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21年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委会学术年会暨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代谢病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眉医学会〔202191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2021年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委会

学术年会暨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代谢病

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促进中西医结合防治内分泌疾病及其相关领域发展,普及和提高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分泌疾病的知识及认识,交流目前国内外内分泌疾病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由眉山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委会、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代谢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2021年眉山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委会学术年会暨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代谢病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将于723-25日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723日(星期五)12:30-13:00报到,13:00正式开始,会期一天半。

(二)地点: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

二、参会对象

(一)从事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及营养学相关专业的医生、护师(士)、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从事慢病管理的医生、护士;

(二)眉山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委会全体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青年委员及学组委员。

三、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国家级一类学分8分(电子)或二类学分3分(凭票领取)或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I类学分2分。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刷卡获取一类学分,未带身份证的人员不予授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72017:00前将本辖区(单位)的参会人数报送至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继教科邹鹏处18113661005(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

联系人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委会   岳宗相:18227810970

 

附件:2021年眉山市中西医结合内分泌学术年会暨2021年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代谢病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日程(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1715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