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医学会举办口腔专委会2021年学术讲座暨数字化隐形正畸成就梦想—爱齐科技城市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口腔专业的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3月24日,市医学会举办口腔专委会2021年学术讲座暨数字化隐形正畸成就梦想—爱齐科技城市研讨会市医学会会长赵平,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口腔专业的医务人员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赵平代表市医学会对授课专家及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中医医院对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平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社会经济发展迅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越来越向往,对正畸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数字化正畸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如何精准、高效、可靠的开展正畸,相信今天授课专家一定会给我们启发。今天的授课老师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希望参会人员珍惜今天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两位专家教授精彩的授课,通过这次学术会议,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我市数字化正畸的学术和基础水平。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