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医学会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呼吸系统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了增强我市呼吸领域的学术交流,推进呼吸健康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规范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提高卫生技术人员诊疗水平。1128日,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市级继教项目呼吸系统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眉山宾馆汇报厅召开。眉山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呼吸专委会全体成员及各医联体医院从事呼吸医学相关医护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洪教授主讲《NSIP:评估及质量方案选择》;四川省人民医院滕鸿教授主讲《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治疗管理—着眼今天、关注明天》;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陈锋教授主讲《吸入装置新技术—共悬浮给药时代来临》;眉山市中医医院赵远副主任中医师主讲《中医治疗肺胀急性发作的优势》;成都军区总医院赵铁军教授主讲《放射性125|粒子植入治疗胰腺癌》;四川省人民医院胡涛教授主讲《从GOLD更新到中国慢阻塞肺防控》;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主讲《非小细胞癌诊疗进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程德云教授主讲《肺结节诊疗新进展》;绵阳市中医医院王黎明教授主讲《胃肠道肿瘤如何早筛》。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