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医学会召开中西医结合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中西医结合眼科、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我市中西医结合眼科、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学术水平。1129日,市医学会举办2020年中西医结合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学术年会。市医学会会长赵平,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眼科专委会全体委员,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全体委员及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及其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飞教授主讲《筋膜瓣在头颈修复中的应用》;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何为民教授主讲《甲状腺相关眼病的诊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张颖主治医师主讲《泪道外伤的处理策略与手术要领泪道疾病的诊治》; 成都中医药大学谢慧教授主讲《耳鸣的中医治疗》; 成都中医药大学莫亚教授主讲《泪道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眉山市中医医院郭军主任医师主讲《现代耳显微外科和内镜外科》;眉山市中医医院冯驰副主任医师主讲《急性视网膜坏死病例分享》。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