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围产医学、新生儿学专委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围产医学、新生儿学专业的诊疗水平,加强规范化管理,保障医疗安全,繁荣学术,促进学科蓬勃发展,11月20日,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发起,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的围产医学、新生儿学专委会成立大会在眉山宾馆顺利召开。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杰,眉山市医学会会长赵平等相关学科带头人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王晓琴、妇产科教研室主任秦琦分别当选新生儿学、围产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刘兴会教授、陈杰教授任围产医学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熊英教授任新生儿学专委会的名誉主任委员。

会上,陈杰指出,围产医学、新生儿学专委会的成立给妇产科学、儿科学搭建了良好的学科交流平台,未来将充分利用华西二院共建医联体的优势,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让眉山地区妇幼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各主任委员分别进行了任期规划,表示将团结带领各位委员,切实履行专委会的职能,积极组织培训,开展学术交流和临床指导,促进技术推广;进行质量控制,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广纳人才,加强队伍建设。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