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2020妇科高峰论坛在眉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15日,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主办,四川省医学会、眉山市医学会、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0妇科疾病微创热点诊治技术暨生育力保护临床规范和进展高峰论坛”在眉召开,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杰主持高峰论坛会。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眉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胡元坤、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工会主席肖雪、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书记林永红,眉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蒋传德出席开幕式。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以视频对话的方式,向本次论坛进行了开幕致辞,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和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妇产科专家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这次会议邀请到了省内外众多的专家和学者现场讲学和手术演示,盛况空前。希望通过这样的模式,能够更加深入地提高我们广大妇产科医生的临床水平,了解当今最新的学术前沿进展,共同努力造福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的妇女。

眉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胡元坤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高度关注民生、关注人民健康,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重点布局、强力推进,人民群众主要健康指标明显提升。“2020妇科疾病微创热点诊治暨生育力保护临床规范及进展高峰论坛”在眉召开,众多专家、教授齐聚眉山,举行学术盛宴,传播医学知识,以实际行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关爱保护妇女儿童。本次论坛水平很高、机会难得,希望眉山的医务人员珍惜机会、主动请教,认真谦虚学习、练好真本事,为眉山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强调,眉山市妇幼保健院作为重要的妇幼保健机构,承担着眉山市妇女儿童疾病救治的重要职责,在2017年通过校地合作,四川大学与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共建紧密型医联体,成立了全新的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校地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进展。希望通过本次高峰论坛交流会,能够为眉山的妇幼健康事业带来新发展、新成就。

开幕式结束后,高峰论坛如火如荼地进行,专家们纷纷发表精彩演讲,通过理论知识讲授、手术技巧讲解、视频案例分享等,围绕腹腔镜保留生育手术、输卵管积水的处理、宫腔粘连的临床治疗、宫颈病变术后HPV的管理、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治规范等妇科热点问题的临床诊治展开了深入探讨和全方位的学术交流。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