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学会年举办继教项目“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防控及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021-22日,市医学会主办、丹棱县人民医院承办的2020年市级继教项目“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防控及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丹棱县人民医院洗浆供应楼4楼学术厅举行。市医学会会长赵平,丹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肖玉全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院感工作的相关医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副主任医师张强斌主讲《医院感染诊断标准》;眉山市中医医院副主任护师辛咏梅主讲《病区医院感染规范》;眉山市中医医院副主任技师徐静主讲《药敏结果解读及多重耐药菌结果分析》。现场学员进行了感病例教学查房和医院感染防控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医院感染防控及医源性感染疾病的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防止传染病病原体、多重耐药菌及其他病原微生物的传播,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医院感染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