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学术讲座(眉山站)暨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省医学会内分泌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学术会议(眉山站)暨市医学会内分泌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于1018日在丹棱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医学会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平,内分泌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内分泌专科主任医师黄令一,省医学会内分泌暨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市从事内分泌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童南伟主讲《降糖药的心血管获益:血糖依耐还是非血糖依耐的判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教授陈涛主讲《低钾血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主任医师黄令一主讲《TZD与大胰岛素抗争》。现场大家收获颇丰。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