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及皮肤美容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市皮肤病性病专业质控中心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8日,市医学会举办皮肤性病学及皮肤美容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市皮肤病性病专业质控中心会。市医学会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平,皮肤性病学及皮肤美容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副主任王艺淳,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皮肤性病学及皮肤美容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病研究所皮肤外科主任戴耕武教授主讲《瘢痕诊疗的新认识及警示与思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副主任王艺淳老师主讲《浅谈黄褐斑治疗新体会》;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郑丹老师主讲《电子注射(水光)专家共识解读及美塑疗法的应用》。

通过培训,现场学员进一步深入了解皮肤性病学及皮肤美容专业知识,保障了皮肤性病学及皮肤美容行业安全。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