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深思明辨”项目培训暨中西医结合呼吸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1日,市医学会举办“深思明辨”项目培训暨中西医结合呼吸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市医学会会长赵平、市中医医院院长助理王国康、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从事中西医结合呼吸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呼吸专委会主任委员、市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陆光兵主持。

    会议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程德云教授主讲《耐药革兰氏阴性菌感染的抗菌治疗》;雅安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高培惠主讲《β内酰胺类抗生素/β内酰胺酶抑制剂复方制剂临床应用专家共识解读(2020年版)》。会上通过对呼吸系统相关感染疾病的案例讨论及解析,建立多维度全方位的感染诊疗思维模式,提升呼吸科及相关科室医生的临床技能和诊疗水平。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