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医学会协办四川省基层疾病预防学术培训班(第二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821日,由四川省预防医学会主办,市医学会协办的四川省基层疾病预防学术培训班(第二场)在眉举行。省预防医学会学术项目部部长申文荣,市医学会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平,全市各区县疾控中心主任,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从事预防保健、免疫规划等工作的医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肝病感染专科主任、主任医师刘俊英主讲《临床预防共抗乙肝疾病》;东坡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玲主讲《从指南推荐到免疫实践》;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赵清平主讲《HPV疫苗在成年女性中的临床应用》;江油市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部科长陈佳琪主讲《小年龄,大获益》。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