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我会组织参加2020年成都医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及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为期三天的“中国• 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7月24日上午9:00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号馆正式开幕。应组委会邀请,为方便我市医疗机构了解行业新动向,增强交流互动,探寻合作模式,当天我会组织了眉山市各大医疗机构相关人员100余人参会。


  本届医博会在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市博览局的指导下,由健康界、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四川省保健协会等联合主办支持的疫后西部第一个大型医疗健康行业盛会。


  此次博览会致力于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举办10余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会议,行业大咖现场为观众提供前沿资讯,为疫后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