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医学会举办神经外科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市神经外科质控中心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4日,市医学会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举办神经外科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市神经外科质控中心年会,市神经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委会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神经外科、神经介入科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市医学会会长赵平致辞,感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家对我市神经外科的学术指导,促进我市神经外科专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明清讲话,他讲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眉山市人民医院今年年初建立医联体,热烈欢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团队的到来,对眉山医院神经外科进行技术指导。

  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龙鸿川介绍到场专家。

  会议特邀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副会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游潮教授主讲《高血压脑出血的外科治疗现状及问题》,他从欧美外科治疗现状、中国外科治疗现状、问题与思索、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的解说。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徐建国教授、副主任周良学教授、惠旭辉教授等专家,分别就《巨大垂体腺瘤分期手术治疗的再思考》、《松果体区占位病变内镜下经幕下小脑上入路的手术治疗》、《全程无牵开器切除巨大听神经瘤及术中面听神经保护策略》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大家现场提问交流,受益匪浅。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