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市医学会妇幼保健专委会举办2020年第一次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426日,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眉山市医学会妇幼保健专委会2020年第一次学术会议及眉山市2020年儿科适宜技术暨儿童保健技术培训班如期举行。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目前情况,前来现场参会的医务人员都要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由于现场座位间隔一米,座位有限,其他未能到场培训的医务人员则通过网络同步观看直播学习。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的郑芸、王晓琴、张勇等专家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儿童保健知识娓娓道来,形象讲述了新生儿听力筛查、新生儿肺出血的诊治、新生儿发热待诊、高危儿管理质量控制等知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为期一天的培训,时间虽短收获多。学术会议的举办也有助于切实提高我市儿科医护人员危急重症救治水平和儿童保健技术水平,保障全市儿童身心健康。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