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我会抗击疫情爱心义剪活动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义剪暖人心。由市医学会联合眉山俪凝美聚美容美发会所开展“抗击疫情爱心义剪活动”已于2月26日下午结束,此次活动共有9名义剪志愿者,分别为市人民医院、市 120 指挥中心、市中医医院、市卫监支队、市医学会、市妇幼保健院、眉山肿瘤医院及眉山骨科医院等中心城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共计457名医务工作者理发

  这短短的7天时间,在义剪活动现场听到最多的是:

“谢谢你,师傅,理完发后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谢谢,谢谢!剪完头发真舒服

“你们举办的义剪活动真是及时雨,为我们解决了烦恼

  ……

  理完发后医务工作者精神焕发,以崭新的面貌再次投入到疫一线“我们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给医务人员带去一点帮助。”爱心义剪志愿者负责人表示。

  医学会是医务工作者之家,在疫情中为医务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关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兄弟姐妹们,加油!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