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我会成功召开三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根据《眉山市医学会章程》规定,为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总结2019年医学会工作,研究学会有关事项,我会于2020年1月15日成功召开了眉山市医学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副主任王吉宏莅临大会,康勤主任为大会致辞。市医学会常务理事及市、区(县)卫健委、全市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约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审议了眉山市医学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眉山市医学会第四届代表、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名额分配方案》、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春节前慰问工作方案等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