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我会成功组织参加成都秋季医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业协会、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秋季西部(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暨医药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医博会)于2019年9月8日至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应组委会邀请,为方便我市医疗机构了解行业新动向,增强交流互动,探寻合作模式,我会组织了眉山市市各大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会。

  本届医博会由第25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2019第4届西部(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两大子展构成,预计展出面积达22000平米,聚集了来自医学放射、超声诊断治疗、检验生化及临床试剂、病理实验室及分子诊断、血液处理及输血用品、康复理疗设备、医疗健康数字化设备、急救设备及感控消毒 、医用耗材及手术耗材、医疗维修配件及耗材 、ICU及普通病房设备及护理、医用车辆等医疗器械全产业链产品;以及OTC、药品、 中成药、新特药、中医药养生、生物制药、保健食品及营养食品、中药材及中药饮片、中医药及民族医药、制药机械及药品包装机械、医药美容产品等领域的8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医博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三届天府医药论坛、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成体细胞健康促进交流论坛、四川中医药大会暨“中医名品”星级评选颁奖盛典等活动。为行业人士学习、交流创造了条件。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