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学会动态
眉山市医学会成功举办2019年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及管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加强我市医疗机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规范抗菌药物临床应用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根据《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持续做好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发〔2019〕12号)等规定,我会于3月26日起联合眉山市东坡医药保健培训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及管理培训报名工作。培训班于2019年6月14日、15日、16日,6月22日、23日分别在仁寿县人民医院保障楼、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阶梯教室分9个班次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我市知名药剂学专家现场授课。会议气氛热烈,授课精彩生动,学员热情高涨,互动积极,与会人员获益颇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