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线上举办甲乳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的通知(第二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眉医学会〔2023〕190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线上举办甲乳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

的通知(第二轮)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促进全市甲状腺、乳腺疾病及其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普及甲状腺、乳腺疾病的知识及认识,提高甲状腺肿瘤、乳腺肿瘤等疾病的诊疗水平,交流国内外甲状腺肿瘤、乳腺肿瘤等疾病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由眉山市人民医院举办的眉山市医学会甲乳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定于12月15日-16日线上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参会方式

    (一)电脑端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hy.cmnt.cn/3667 

(二)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

 

1.签入时间:12月15日8:00-8:30;

2.签出时间:12月16日12:00后;

3.参加本次会议,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使用“易学酷”APP扫码完成签入、签出和满意度评估,方能授予省级一类学分4分。

二、会议日程

 

 

三、会议其他事项不变,均以《眉山市医学会关于线上举办甲乳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的通知(第一轮)》(眉医学会〔2023〕158号)为准。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12月14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