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精神科护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区域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巡回会议暨市级继教项目《精神科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5

眉医学会〔2023〕86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精神科护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

暨区域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巡回会议暨市级

继教项目《精神科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全面深入学习精神科病人护理管理的新进展,加强精神科护士对精神科病人护理管理新进展的了解,提升我市医护人员对精神科病人的护理能力,由眉山市医学会、眉山市中医医院(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主办,洪雅县精神康复医院协办的“眉山市医学会精神科护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区域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巡回会议暨市级继教项目《精神科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定于7月14日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7月14日(星期五)8:30-9:00签到,9:0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洪雅县精神康复医院。

三、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精神科护理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精神卫生专业的医护人员。

四、会议议程(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住宿及交通费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易学酷”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签入、签出(会议开始前及会议结束后均需使用“易学酷”扫描二维码)。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将参会人员信息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至13548247280(请注明单位名称、参会人姓名)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精神科护理专委会      沈妍汐:13548247280

 

 

附件: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7月5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86号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