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23年眉山市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诊治新进展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眉医学会〔2023〕84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2023年眉山市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诊治新进展培训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诊治医学工作交流和开展,活跃学术氛围,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由丹棱县人民医院举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2023年眉山市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诊治新进展培训会”将于2023年7月9日在丹棱县举行。届时将邀请西部战区总医院、三六三医院、眉山市人民医院行业专家进行学术授课,旨在提高我市各县(区)基层医院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能力和提升内镜技术水平,欢迎相关医务人员参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7月9日(星期日)8:00-14:00。

二、会议地点

丹棱县锦江饭店3楼九龙厅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见附件)

四、参会对象

眉山市和周边地区医疗机构从事消化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会人员报到时用中疗智用APP签到,会议中指定时间签出(满足6学时),经考核合格后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将参会回执(单位+姓名)短信发送至手机18011287615或电子邮箱112250122@qq.com。

(四)联系人

丹棱县人民医院  科教科:028-37206753

消化内科胡贤清:18011287615

 

附件: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6月30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84号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