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眉医学会〔2023〕83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成立大会

暨首次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医学专业学术发展,提高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为广大患者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市内外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医务人员的交流合作,根据《眉山市医学会章程》,我会决定成立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并近期召开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眉山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会议”,届时将邀请相关知名专家莅临现场指导交流,欢迎广大同仁积极参会,携手推进我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的医学发展。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7月7日(星期五)14:00-14:30报到,14:3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中医医院(岷东院区)11楼2号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候选人;全市及周边县(区)从事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的医务工作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选举产生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等(仅限专委会候选人参会)。

(二)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市人民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眉山市心脑血管病医院等相关知名专家做学术交流(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相关专业的工作人员参会)。

五、其他事项

(一)请有关会员单位按照《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进行推荐,填写《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并将填好后的附件2电子表格及打印出纸质版推荐表加盖单位公章后的扫描件,最迟于7月3日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710804571@qq.com。另请各单位通知候选人准时参会,因故不能参会须以单位名义提前书面请假,将单位盖公章的《请假条》发送至电子邮箱:710804571@qq.com,并委托人员代会,不得无故缺席。

(二)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学术会议。

(三)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将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会议开始前签入、结束后签出,必须两次签到成功,签到记录才能上传审核成功)。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孙玉娇:19383349863  

 

附件:1.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2.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6月27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83号的通知.docx眉医学会〔2023〕83号附件.xls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