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中医经典传承与临床研究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暨首届眉州经方会议暨市级继教项目《高龄消化系统疾病经方诊治规范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眉医学会〔2023〕78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中医经典传承与临床研究专委会

2023年学术会暨首届眉州经方会议暨市级

继教项目《高龄消化系统疾病经方诊治规范

学习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活跃学术氛围,搭建经典中医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中医经典理论的传承与创新,提升我市中医药人员的经典理论与经方临床运用与研究水平,由眉山市医学会中医经典传承与临床研究专委会举办的2023年学术会暨首届眉州经方会议暨市级继教项目《高龄消化系统疾病经方诊治规范学习班》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省、市专家进行授课,欢迎相关从业人员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7月7日(星期五)8:00-8:30签到,8:3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北楼2号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见附件)

四、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中医经典传承与临床研究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全市从事经典、经方、经药临床的相关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住宿及交通费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易学酷”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会议开始前及会议结束后均需使用易学酷扫描二维码)。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7月1日17:00前扫描以下报名码进行报名。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中医经典传承与临床研究专委会

 燕:18715850152

 

附件: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6月15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78号的通知.doc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