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合理用药培训暨科普视频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眉医学会〔202371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合理用药培训暨科普视频大赛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各级各类医院合理用药水平,提升药学服务能力,切实改进住院患者静脉输液规范使用率,经研究,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仁寿县人民医院和眉山市药事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23年合理用药培训”暨科普视频大赛(项目编号:C23-12-113040055)定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上午8:00-9:00签到,9:00-17:00集中培训和科普比赛,17:00-17:30签出,会期一天。

二、地点

参会地址:仁寿县嘉斯曼国际酒店(仁寿县龙滩大道9号)。

三、参会人员

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药事的分管领导、药剂科负责人、药师及从事药物治疗的相关医护专业技术人员。

四、合理用药培训内容

(一)重点监控药品管理策略和合理使用;

(二)提高住院患者静脉输液规范使用;

(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解读及操作;

(四)儿童合理用药。

五、科普视频大赛方案

详见附件1。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免收会务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回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不统一安排住宿,需要住宿的参会参赛人员可提前联系会务组,由会务组提前预定。

(二)请各会员单位将参训参赛人员回执于6月27日之前报会务组。

(三)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授予市级继教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本人智能手机参会,通过“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学分扫入时间08:00-9:00,扫出时间17:00-17:3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苟艳萍18728395536 (微信同号)

        朱雨欣18281542341(微信同号)

 箱:123782540@qq.com

 

附件:1.合理用药科普视频大赛方案

      2.参会回执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6月5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71号附件2.docx眉医学会〔2023〕71号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