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妇产科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妇产科质控中心会议《妇产科疑难危重病例MDT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眉医学会〔202370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妇产科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

妇产科质控中心会议《妇产科疑难危重病例MDT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妇产科专业学术交流,提高妇产科疾病诊疗水平,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由眉山市人民医院举办的“眉山市医学会妇产科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妇产科质控中心会议《妇产科疑难危重病例MDT会议》”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科、产科的教授们等莅临进行专题讲座,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616日(星期五)13:00-13:30签到,13:3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方式

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2号厅(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大道南三段255号)。

三、授课内容

授课内容

授课专家

达芬奇手术在妇科的应用

 石钢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高危妊娠管理

姚强教授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如何实现眉山市各区县妇产科疑难危重病例的同质化管理和诊疗?

赵红利主任医师

眉山市人民医院

 

四、参会人员

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妇产科专业相关的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会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61613:00前将参会回执表发送至电子邮箱41433978@qq.com。(注:妇产科专委会全体委员及质控中心专家须到会,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需请假并委派一位本单位专家参会。)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妇产科专委会      琴:15892718797

市妇产科质控中心        王亚姣:18381453010

 

附件:1.参会回执表   

2.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36月1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70号的通知.docx眉医学会〔2023〕70号附件1.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