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病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泌尿系统的病理诊断及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眉医学会〔2023〕65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病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泌尿系统的病理诊断及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提升各级医疗机构泌尿系统的病理诊断水平,规范诊断标准,推动全市的病理学科发展。由眉山市人民医院举办的眉山市医学会病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C23-12-101040006 负责人:郭少峰)《泌尿系统的病理诊断及新进展培训班》将于2023年6月17日举行。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8:00-8:30报到,8:30会议正式开始。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七号厅。

三、会议议程(见附件)

四、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病理专委会委员;眉山市病理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眉山市各级医疗机构病理科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邀请乐山等地区病理专业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按规定凭文件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须会前、会后扫码签到两次)。

(三)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

(四)联系人

 柳:18111302180

 

附件: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5月30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65号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