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第一届手术护理专委会全委会暨2023年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眉医学会〔2023〕62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召开第一届手术护理专委会全委会暨2023年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手术护理专业工作的技术水平,进一步强大手术护理专委会队伍,促进全市手术护理专业的学术交流,我会决定召开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手术护理专委会全委会暨2023年学术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手术护理专委会全委会(仅限委员及候选人参会)

(一)会议时间:2023年6月4日(星期日)8:00-8:30报到,8:30-9:00开会。

(二)会议地点: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二号厅。

(三)参会对象: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手术护理专委会全体委员以及候选人。

(四)会议内容:改选眉山市医学会第手术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增补委员等;

二、眉山市医学会手术护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

(一)会议时间:2023年64日(星期日)8:30-9:00报到,9:00-17:00开会。

(二)会议地点: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二号厅。

(三)参会对象:

1.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手术护理专委会全体委员;

2.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手术护理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会议内容:

1.《手术室护理人才梯队进阶式培养》—安晶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2.《手术室护理质量敏感指标的构建和应用》—谢彩霞、四川省人民医院;

3.《践行制度  保障安全-核心制度执行缺陷案例分析》—孙素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

4.《术中获得性压力性损伤团体标准解读》—肖冬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

(二)请有关会员单位通知委员及候选人准时参会,因故不能参会须以单位名义提前书面请假,并将单位盖公章的《请假条》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1036805373@qq.com,并委托人员代会,不得无故缺席。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组织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按时参加学术会议。

(四)参加本次学术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

(五)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

(六)联系人

市医学会手术护理专委会秘书

王建美:13890325395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孙玉娇:19383349863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5月18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