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中老年精神病患者管理新进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眉医学会〔2023〕59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中老年精神病患者管理新进展》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不断推动我市精神卫生临床医学发展,加强同行间的学术交流,由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承办的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老年精神病患者管理新进展》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刘善明等专家莅临授课,欢迎广大同仁积极参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9:00-9:30签到,9:3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门诊七楼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精神卫生相关工作的医务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老年精神病患者管理

主讲: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 刘善明副主任医师(二)老年精神病病房的护理管理

主讲: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 曹秉蓉副主任护师

(三)精神科护理风险评估及常用量表

主讲:  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          李忠建副主任护师

(四)痴呆的预防

主讲: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         陈丹绯副主任医师

(五)老年心理与精神健康

主讲: 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        王朝丽心理治疗师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将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于5月18日12:00前发送至QQ邮箱:943979125@qq.com

(四)联系人

丁嘉雨:18228539350

 

附件:参会回执表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5月16日

附件: 眉医学会〔2023〕59号附件.doc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