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血液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川西南淋巴瘤论坛、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服务团眉山巡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眉医学会〔2023〕35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血液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

川西南淋巴瘤论坛、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

服务团眉山巡讲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血液疾病的规范化治疗,加强学术交流,提高血液专业质量,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眉山市医学会血液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川西南淋巴瘤论坛、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服务团眉山巡讲”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相关知名专家亲临授课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8:00-8:30签到,8:3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岷江东湖饭店孔德堂(眉山市东坡区环岛路1号)

三、会议内容

(一)讲题1:血小板减少症----新的发生机制与临床转化——张晓辉教授;

(二)讲题2:成人噬血细胞综合征诊治进展——王昭教授;

(三)讲题3:外周T细胞淋巴瘤的诊治进展——贾永前教授;

(四)讲题4:淀粉样变性的诊治进展——吴俣教授;

(五)讲题5:从B淋巴细胞的发育理解B淋巴细胞增殖性疾病——朱焕玲教授;

(六)讲题6:CART在淋巴瘤中的应用——易海教授;

(七)讲题7:ASCT在淋巴瘤中的应用——邢宏运教授;

(八)讲题8:血液科会诊常见问题处理——李慧教授;

(九)讲题9:个案分享:激素敏感的ph+ALL——杨尚伦教授。

四、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血液专委会全体委员;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服务团成员;川西南淋巴瘤论坛成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血液病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企业代表。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按规定凭文件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APP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会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

(四)联系人

眉山市人民医院     

李学琴:19938608552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38106428           孙玉娇:38195081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3月27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