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肝胆胰外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市级继教项目“胆道疾病的微创治疗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眉医学会〔2023〕2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肝胆胰外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市级继教项目“胆道疾病的微创治疗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肝胆胰外科胆道疾病的规范化治疗,加强学术交流,提高肝胆胰外科专业质量,保障学科诊治安全,由眉山市人民医院主办、青神县人民医院协办的“眉山市医学会肝胆胰外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暨市级继教项目“胆道疾病的微创治疗培训班”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省内、市内专家亲临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14:00-15:30眉山市医学会肝胆胰外科专委会全体委员签到,15:30-17:30召开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

(二)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8:00-8:30学术会议签到,8:30-18:30召开学术会议,会期一天。

二、参会地点

青神县青神大酒店。

三、会议议程见附件

四、参会对象

(一)大会特邀专家。

(二)眉山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普外科、肝胆胰外科等专业的医务人员。

、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按规定凭文件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APP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

(四)联系人

  丁:15196466091       罗开国:18583818160

罗海海:18990357890

 

附件: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1月11日

 

附件: 关于举办肝胆胰外科专委会2022年学术会议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