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肥胖与代谢疾病MDT成立大会暨市级继教项目《眉山市肥胖与代谢疾病治疗规范化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眉医学会〔2023〕01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肥胖与代谢疾病MDT成立大会暨市级继教项目《眉山市肥胖与代谢疾病治疗规范化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肥胖与代谢疾病专业及MDT工作交流和开展,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卫生技术人员诊疗水平,由眉山市人民医院主办、眉山市医学会协办的肥胖与代谢疾病MDT成立大会暨市级继教项目《眉山市肥胖与代谢疾病治疗规范化培训班》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到会作专题学术讲座。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01月14日(星期六)8:00-8:30报到,8:3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参会地点

眉山市东坡国际大酒店。

三、参会对象

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肥胖与代谢性疾病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

四、会议议程(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按规定凭文件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配合会务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

(三)参会人员将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四)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01月13日17:00前将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5883315831。请注明会议名称、参会单位、会议人数。

(五)联系人

眉山市人民医院 

万顷 :15883315831

 

 

                                

                                  眉山市医学会

 2023年01月3日

附件: 关于举办肥胖与代谢疾病MDT成立大会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