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疝与腹壁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眉山地区疑难复杂疝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眉医学会〔2022〕140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疝与腹壁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

暨首届眉山地区疑难复杂疝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疝与腹壁外科工作,促进我市疝与腹壁医学专业学术和技术的发展,我会决定成立眉山市医学会疝与腹壁外科专委会暨首届眉山地区疑难复杂疝专题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空港医院等省内知名专家莅临现场指导交流,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月23日(星期16:30-17:30报到,17:30-18:30预备会,202212月24日(星期08:3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4楼7号会议室(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大道南三段225号)。

三、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疝与腹壁外科专委会候选人。

四、会议议程(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有关会员单位已将拟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名单报医学会。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并请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疝与腹壁外科专委会  

邓先锐13778850082    郑磊18328120359

请联系人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并按候选人推荐表内容完善相关信息,参会时交学术秘书存档。

附件:1.会议议程

             2.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疝与腹壁专委会候选人名单

             3.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疝与腹壁专委会候选人推荐表

眉山市医学会

                                2022年12月19

附件: 关于举办疝与腹壁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眉山地区疑难复杂疝专题研讨会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