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眉山市疝与腹壁外科高峰论坛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眉医学会〔202250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第二届眉山市疝与腹壁外科高峰

论坛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不断推动我市腹腔镜疝修补术专业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加强同行间的学术交流,由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承办的《第二届眉山市疝与腹壁外科高峰论坛会》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杨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肖江卫、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李世红、眉山市人民医院邓先锐、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黄焜等专家进行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717日(星期日)800报到,8:2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综合楼五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一)腹腔镜腹股沟疝修补术一

主讲:眉山市彭山区人民医院  黄焜

(二)腹直肌分离的诊断与处理

主讲: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肖江卫

(三)腹腔镜腹股沟疝修补术二

主讲: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李世红

(四)疝修补术后感染的临床思考

主讲:四川省人民医院  杨春

(五)一例腹股沟疝术后补片感染印发的思考

主讲:眉山市人民医院  邓先锐

四、参会对象

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腹腔镜疝修补术及相关工作的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71612:00前将本辖区(单位)的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黄焜13990356239(注明单位名称、参会人员姓名、手机号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于线下会议不能超过50人的要求,报名按照发送短信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参会人数报满50人则截止报名,并请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会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扫场所码以及测体温,如有不适者及时与会场工作人员联系。

(四)请会议举办单位、授课专家、参会人员、参展企业等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微信搜索关注《健康眉山》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公众号每日发布更新的《眉山疾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提示》中的管理措施对参会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

(五)联系人

  焜:13990356239  

 

眉山市医学会

2022714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