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血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变更为线下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眉医学会〔202236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血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变更为线下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以及市卫生健康委529日最新通知规定(会议参会人数不超过50人可线下举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更好地促进委员候选人之间的沟通交流,现决定将眉山市医学会血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变更为线下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610日(星期五)15:00-15:30报到,15:30正式开会。

二、会议地点

    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7号厅(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大道南三段255号)。

三、注意事项

(一)会议其他事项均以《眉山市医学会关于线上举办血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常见血液病规范诊疗学术讲座的通知》(眉医学会〔202233)为准。

(二)请有关会员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候选人准时参现场会议。如确因特殊事情不能参会,须提前以单位名义书面向市医学会办公室请假,可请人代会,不得无故缺席。

(三)请各单位参会委员候选人做好2-5分钟发言准备。

(四)请会议承办单位、参会人员、参展企业等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微信搜索关注《健康眉山》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公众号每日发布更新的《眉山疾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提示》中的管理措施对参赛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

(五)联系人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028-38116033      孙玉娇:028-38106428

市人民医院

李学琴:18909038777                     

眉山市医学会

202261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