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第一届卫生项目建设专业委员会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眉医学会〔202228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推荐第一届卫生项目建设专业委员会候选人的通知

 

眉山天府新区社会事务局、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直会员单位: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项目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正在加快推进此项工作,市医学会将围绕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做好服务,经请示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同意,拟成立眉山市医学会卫生项目建设专业委员会,并于2022315日召开了筹备会,现根据《眉山市医学会章程》、《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的规定》等要求,我会决定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卫生项目建设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从事卫生项目建设工作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医学会单位会员的领导、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二)工作能力水平较高,有团结奉献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热心并能承担学会工作。

二、有关要求

(一)请眉山天府新区社会事务局、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严格按照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条件进行推荐,其中市中医医院推荐主任委员候选人1名、副主任委员候选人1名,眉山天府新区社会事务局、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卫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各推荐副主任委员候选人1名;委员候选人原则上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各推荐1名(项目建设较多的单位可推荐2名);同时欢迎有项目建设以及拟争取项目建设的民营医院各推荐委员候选人1名。

(二)各单位推荐的主任委员候选人、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委员候选人均须填写《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卫生项目建设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于31812:00前将电子表格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其中眉山天府新区社会事务局、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发送至592872693@qq.com;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发送至mssyxh@qq.com);纸质版推荐表请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后于召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时上交会务组,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

(一)市卫生健康委项目办

李功旭:38519271

(二)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38116033

孙玉娇:38106428

吴丽花:38108995

 

附件: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卫生项目建设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2315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