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提升基层护理人员核心胜任力助力护理高质量发展培训”线上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眉医学会〔2022〕24号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提升基层护理人员核心胜任力助力护理高质量发展培训”线上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将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多数研究表明,基层护士的核心能力处于中等偏低水平在临床护理、领导能力、人际关系、伦理/法律实践能力、专业发展、教育/咨询、评判性思维/科研能力这7个维度上均处于低水平。本次培训,将从基层临床护理人员的实际情况出发,帮助各级医疗机构提升护士岗位核心能力,提升护理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护理服务品质与内涵,培养护士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迎接护理事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推动基层护理工作优质高效发展。由眉山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主办、眉山市人民医院协办的“提升基层护理人员核心胜任力助力护理高质量发展培训”线上会议定于2022年3月1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8:00-8:30签到,8:30正式开会。

二、参会方式

(一)参会人员需提前在手机端或电脑端下载、试用“腾讯会议”APP

(二)加入会议:会议号:395 414 161。

三、会议议程

(一)基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护理人才的培养;

(二)等级医院评审中的护理质量管理;

(三)如何做好高质量的年度工作总结。

四、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第三届护理学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各医疗卫生机构护理骨干。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通知本辖区(单位)的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须会前、会后扫码签到两次)。

(三)联系人

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     

  琴:13990332031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孙玉娇:19383349863

 

 

眉山市医学会

                                     2022年3月10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