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肿瘤放射与治疗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一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眉医学会〔202222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肿瘤放射与治疗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第一轮)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肿瘤医院承办的眉山市医学会肿瘤放射与治疗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定于722-23日在眉山岷江东湖饭店举行,届时将以新颖的会议形式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现场授课答疑,诚挚邀请各位医疗同仁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最终时间及地点请以第二轮通知为准)

(一)时间:暂定2022722日(星期五)9:00-14:30报到,14:30正式开始,会期一天半。

(二)地点:暂定眉山岷江东湖饭店(具体会议室见饭店指示牌)。

二、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肿瘤放射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肿瘤疾病及肿瘤相关性疾病诊断、治疗的医务人员。

三、会议议程(请以第二轮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72012:00前将本辖区(单位)的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3408073336(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另请市医学会肿瘤放射与治疗专业委员会秘书通知委员准时参会。

(三)请会议举办单位、参会人员、参展企业、场所单位等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微信搜索关注《健康眉山》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公众号每日发布更新的《眉山疾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提示》中的管理措施对参会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肿瘤放射与治疗专委会   周鹏飞:13408073336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市医学会

                                    2022221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