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转发中国医师协会关于举办国际疾病分类及手术分类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眉医学会〔202219

 

眉山市医学会

转发中国医师协会关于举办国际疾病分类及

手术分类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定于近期举办“国际疾病分类及手术分类培训班”,现将《中国医师协会关于举办“国际疾病分类及手术分类培训班”的通知》(医协函202215)转发你们。

(一)培训费3600//期,统一开具中国医师协会发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经我会与培训主办方协商,我市参训人员统一减免200//期,则3400//期。

(二)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训,并按该文件要求按时报名并缴纳培训费。

(三)培训主办方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培训时间、地点或延期、取消举办等事项,由此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并请参训单位严格按照培训主办方制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中国医师协会关于举办“国际疾病分类及手术分类培训班”的通知(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2217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