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2022年分会、专委会、工委及培训中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眉医学会〔20229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申报2022年分会、专委会、工委及

培训中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紧急通知

 

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主任委员)单位,培训中心:

根据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要求和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工作安排,以及市医学会办公室合理统筹安排全年学术会议,现将2022年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及培训中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一)申报省级项目:202215-2022125日。

    (二)申报市级项目:202215-2022115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理事长(主任委员)单位、培训中心,请登录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网(网址:http://202.61.90.26/gateway/home.html-省继教管理平台入口栏目,在平台内完成申报。并填写《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及培训中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见附件),纸质版申报表由理事长(主任委员)单位、培训中心主任签字盖章后,报市医学会办公室备案;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市医学会电子邮箱mssyxh@qq.com存档

(二)申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原则上由理事长(主任委员)单位、培训中心自行在《眉山市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服务平台》:http://meishan.scws.org.cn:18088/login.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申报,并填写《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及培训中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见附件),纸质版申报表由理事长(主任委员)单位、培训中心主任签字盖章后,报市继教办审核;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市医学会电子邮箱mssyxh@qq.com备案。

三、注意事项

(一)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开展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分会)评选活动的通知》(眉医学会〔201729号)考评标准规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及工作委员会原则上每年至少举办1次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术会议。

(二)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由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终审,评审通过的项目将在《眉山市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公布。

(三)公布后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如不能按期举办或取消举办的,申报单位应提前35日向市医学会办公室说明原因及择期举办的时间;当年未举办的项目由举办单位于当年年底前向市医学会办公室书面说明情况,并按要求向省、市继教办作情况说明。

(四)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及培训中心严格按照《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眉山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申报(申报中医药类项目的须单独备注),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管理,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逾期未申报项目,不再补报。市医学会办公室原则上不再受理市级继续医学教育临时项目申报。

(五)联系人

市继教办

张雨晨:38198821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38116033         

孙玉娇:38106428

 

附件: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及培训中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2112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