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市级继教项目《慢性代谢性疾病规范化管理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眉医学会〔2021204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市级继教项目《慢性代谢性疾病规范化管理培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市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及其相关领域发展,普及和提高我市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知识及认知,交流目前国内外内分泌相关领域研究进展,由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举办的眉山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市级继教项目《慢性代谢性疾病规范化管理培训》定于1226日召开,欢迎各位同道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11226日(星期日)8:30-8:45签到,8:45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岷东院区住院北楼111号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全市从事内分泌专业及相关专业人员。

二、会议内容

(一)县市级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建设发展;

(二)省内著名内分泌专业专家授课;

(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病例分享。

三、会议议程(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资料费、餐费。住宿等其他费用按规定凭文件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1226日上午830-8:45扫码签到,26日中午1200-12:15扫码签出)。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22417:00前将本辖区(单位)的参会人数报送至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继教科(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所有参会人员参会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有不适者及时与会场人员联系。

(四)请会议举办单位、授课专家、参会人员、参展企业等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微信搜索关注《健康眉山》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公众号每日发布更新的《眉山疾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提示》中的管理措施对参会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

(五)联系人

  洁:15983336092

 

附件: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11222

 

 

 

 

 

 

 

 

眉山市医学会办公室                     20211222日印发

附件

会议议程

时间:1226

会议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岷东院区住院北楼111号会议室

8:30-8:45

签到

8:45-9:00

领导致辞

9:00-10:00

各级医院骨质疏松诊疗质量控制标准的探讨

陈德才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10:00-11:00

院内血糖管理

王艳红

眉山市中医医院

11:00-11:30

病例分享一

李美玲

眉山市中医医院

11:30-12:00

病例分享二

黄荣利

眉山市中医医院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