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麻醉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门诊日间手术麻醉沙龙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眉医学会〔2021196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麻醉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会议

暨《门诊日间手术麻醉沙龙会》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提高我市麻醉专业技术水平,促进门诊日间手术麻醉治疗和管理交流,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举办的“眉山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会议暨《门诊日间手术麻醉沙龙会》”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晓教授、梁鹏教授到会进行演讲和授课,邀请各医疗单位积极参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1224日(星期五)14:30-15:00报到,15:00正式开会,会期半天。

(二)地点: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七号会议室(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大道市人民医院对面)。

二、参会人员

(一)眉山市及周边地区医疗机构从事麻醉专业的相关技术人员;

(二)眉山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

(三)眉山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原则上不予请假,因故不能参会须以单位名义书面请假,并委托人员代会,不得无故缺席)。

三、会议内容

题目

授课人

工作单位

消化内镜特殊治疗和麻醉管理

王晓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日间手术麻醉质量控制

梁鹏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四、其它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会议举办单位、参会人员、授课专家、参展企业等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微信搜索关注《健康眉山》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公众号每日发布更新的《眉山疾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提示》中的管理措施对参会人员等进行排查管控。

(四)联系人

陈婷婷:13890318166

 

 

 

眉山市医学会

                                     20211216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