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暨市内分泌质控中心2021年学术会议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眉医学会〔2021189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暨市内分泌质控

中心2021年学术会议的补充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暨市内分泌质控中心2021年学术会议定于20211218日在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7号厅召开,现将会议日程(见附件)及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议程安排,准时报到参会。会议其他事项均以《眉山市医学会关于举办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暨市内分泌质控中心2021年学术会议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5号)为准

(二)请会议举办单位、参会人员、授课专家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眉山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暨市内分泌质控中心2021年学术会议日程(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11214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