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市级中医药继教项目“中医医院护士中医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线上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市级中医药继教项目“中医医院护士中医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线上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提高我市中医护理人员中医思维、中医技术能力水平,并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由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举办的《眉山市医学会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市级中医药继教项目“中医医院护士中医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线上会议》定于近期召开,届时将邀请相关专家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8:00-9:00签到,9:00-16:40开会,会期一天。

二、参会方式

(一)参会人员需提前在手机端或电脑端下载、试用“腾讯会议”APP

(二)加入会议:

 1.点击输入以下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MjBiXBvFEX9)

  2.直接输入会议号:950-883-429

三、会议内容(会议议程见附件1)

(一)专题讲座《中医适宜技术在慢病患者管理中的应用》、《辩证指导下实施护理方案中的中医护理技术》、《中医护理技术能力提升举措经验分享》、《平衡火罐的运用》。

(二)优秀论文分享《一种隔姜灸、隔附子灸、隔盐灸的灸片设计》、《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合并感染性休克患者的个案报告》。

(三)眉山市医学会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全委会。

四、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中医护理相关专业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

(二)请各参会人员于12月9日17:00前长按识别或使用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网上报名。

        

(三)请各参会人员于12月9日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会议交流群。

                    

(四)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另备一部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APP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会议开始前签到、结束后签出,必须两次签到成功,学分才能上传审核成功)。

(五)联系人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  

祝 蕾:15183313623      潘 雷:17360621667

 

附件:1.会议议程

       2.眉山市医学会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名单

 

 

                                   

 

 

眉山市医学会

2021年12月3日

 

附件: 市级中医药继教项目“中医医院护士中医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线上会议的通知.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