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转发四川省医学传播学会关于召开2021年华西妇幼分论坛之第一届成德眉资妇幼论坛的通知(第四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眉医学会〔2021173

 

 

眉山市医学会

转发四川省医学传播学会关于召开2021

华西妇幼分论坛之第一届成德眉资妇幼论坛的

通知(第四轮)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四川省医学传播学会定于2021122日-5日在眉山市召开“2021年华西妇幼分论坛之第一届成德眉资妇幼论坛”,现将《四川省医学传播学会关于召开2021年华西妇幼分论坛之第一届成德眉资妇幼论坛的通知(第四轮)》(医传学会2021〕第31)转发你们,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会。

请会议举办单位严格按照《眉山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下学术活动及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眉医学会〔2021171号)文件要求,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四川省医学传播学会关于召开2021年华西妇幼分论坛之第一届成德眉资妇幼论坛的通知(第四轮)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11130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