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川南地区医学检验质量管理及科研培训班暨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的通知(第二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川南地区医学检验质量管理及科研

培训班暨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委会2021年

学术会议的通知(第二轮)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交流与学习检验科实验室质量管理,加强和提高川南地区各医院检验实验室科研水平,促进医学检验专业学术交流,我会定于2021年10月29日-30日举办川南地区医学检验质量管理及科研培训班暨眉山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以实验室质量管理为主题,邀请全省知名专家和同仁就实验室质量管理相关课题进行授课与交流,并邀请全国知名的医生综合互联网平台梅斯医学开展关于数据挖掘与文章撰写、课题撰写的技巧培训,培训班旨在促进同仁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800-1200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14:00-30日(星期六)下午散会。

具体日程见附件1。

二、会议地点

眉山岷江东湖饭店主楼二楼孔德堂(眉山市东坡区环岛路1号)。

三、参会对象

(一)眉山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委会全体委员;

(二)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医学检验专业的医务人员;

(三)邀请川南地区各市州医疗机构从事医学检验专业的医务人员参会。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4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川南地区各市州医学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扫描二维码填报,二维码附后。另请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委会秘书通知委员准时参会,因故不能参会须提前请假,不得无故缺席。

(四)联系人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委会        艳:13880768106

 

附件:会议议程

 

 

眉山市医学会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 关于举办川南地区医学检验质量管理及科研培训班.docx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