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转发四川省医学会关于召开第七届西南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暨足病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眉医学会〔2021141

 

 

眉山市医学会

转发四川省医学会关于召开第七届西南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暨足病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四川省医学会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及足病学组定于20211028-31日在眉山市召开“四川省医学会第七届西南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暨足病学术会议”,现将《四川省医学会关于召开第七届西南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暨足病学术会议的通知》(川学会医字〔2021799号)转发你们。

经我会与会议主办方协商,我市参会人员统一免费参会。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                           

联系人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028-38116033

                    孙玉娇:028-38106428

 

附件:四川省医学会关于召开第七届西南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暨足病学术会议的通知(点击下载附件)

                      

 

 

眉山市医学会

                                 20211019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