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眉山市影像高峰论坛暨AI在肺结节中的应用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眉医学会〔2021139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第二届眉山市影像高峰论坛暨AI在肺结节中的应用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了提高眉山市影像学科建设,提升影像技术和诊断水平,普及影像新技术、新应用,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由眉山市医学会主办、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承办的市级学术会议第二届眉山市影像高峰论坛暨AI在肺结节中的应用学术会议定于近期举行,届时将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及我市相关专家莅临授课。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030日(星期六)8:00-8:30报到,8:3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学术厅。

三、参会对象(专家简介见附件1

我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影像专业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

四、会议议程(见附件2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对会前14天内,在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参会人员需持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方可入场;对会前有发热、咳嗽、咽痛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并及时报告会务组;进入会场人员需出示健康绿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

(四)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02912:00前将本辖区(单位)参加学术会议的回执表(附件3)发送至电子邮箱17835856132163.com

(五)联系人   

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         刘  信:028-38161583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028-38116033

                            孙玉娇:028-38106428

 

附件:1.专家简介

2.会议议程

3.参会回执表(点击下载附件1、2、3)

 

 

 

眉山市医学会

                                     20211019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