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风湿病学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眉医学会〔2021114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风湿病学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风湿病学专业学术交流,提高我市风湿病学的学术水平,根据《眉山市医学会章程》、《眉山市医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的规定》等文件精神,我会决定成立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并召开眉山市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风湿病学学术会议届时将邀请知名专家现场授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眉山市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候选人参会)

(一)会议时间:2021916日(星期四)17:30-19:00报到,19:00-20:00开会。

(二)会议地点: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7号厅。

(三)参会对象: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候选人。

(四)会议内容:选举产生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委员等。

二、眉山市医学会第一次风湿病学学术会议(学术代表参会)

(一)会议时间:2021916日(星期四)15:00-20:00报到,917日全天学术交流。

(二)会议地点: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7号厅。

(三)参会对象: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风湿病学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医务人员,企业代表

(四)会议内容

讲题1基层医院风湿病学科建设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毅教授

讲题2硬皮病伴肺间质纤维化诊疗进展 北京协和医院-王迁教授

讲题3类风湿关节炎的诊治进展   四川省人民医院-朱静教授

讲题4红斑狼疮的诊治进展       绵阳中心医院-杨静教授

讲题5狼疮性肾炎的诊治进展      四川省人民医院-李贵森教授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请有关会员单位按照《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附件1)进行推荐,填写《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于910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1543963918@qq.com,纸质版推荐表请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后于召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时上交会务组,并通知本单位候选人准时参会。如确有特殊事情不能参会,须以单位名义书面向市医学会办公室请假,不得无故缺席。

(三)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四)请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91012:00前将本辖区(单位)的参会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8227844505,注明会议名称、单位名称、参会人数。

(五)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会务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

(六)联系人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      丹:18227844505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附件:1.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2.眉山市医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点击下载附件1、2)

 

 

 

眉山市医学会

                                     202197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