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四川省县域医院风湿免疫专业学科带头人培养项目之走进眉山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眉医学会〔2021115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开展四川省县域医院风湿免疫专业学科

带头人培养项目之走进眉山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我市风湿免疫学科作为新兴学科,在县域医疗机构普及率很低且专科医生数量严重匮乏,因此,加强县域医院风湿免疫性疾病专科医生培养已成为我市风湿免疫学科的当务之急。“四川省县域医院风湿免疫专业学科带头人培养项目”旨在全国范围内做出表率,率先改善县域医院风湿免疫专业医疗资源严重匮乏的现状,积极推动全省医疗机构风湿免疫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规范和提高全省风湿免疫性疾病的整体诊疗水平。

916-17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项目发起者刘毅教授带领省内一行著名风湿病专家走进眉山市,开展风湿免疫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的专家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地点

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四楼7号厅。

二、培训会相关事宜

(一)培训会时间:2021916日(星期四)15:00-20:00报到,917日全天学术交流。

(二)参会人员:眉山市风湿免疫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委员、眉山市及周边地区从事风湿免疫病学专业人员。

(三)培训会内容:风湿免疫科相关知识培训。

三、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用餐及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项目主办方统一报销。

 

 

                         

                         眉山市医学会

                               202197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