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护士长科室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眉山市医学会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护士长科室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为全面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贯彻法律法规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质量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通过推动精细化护理管理、科室成本控制、流程优化、标准化管理等手段,建立高效的医院运营体系,实现护理高质量发展,对于提升护理管理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由眉山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协办的“新形势下护士长科室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定于2021年9月1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8:00-8:30报到,8:30正式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学术厅。

三、会议内容

(一)新形势下护士长的角色与挑战;

(二)DRGS付费模式对医院护理管理的影响;

(三)DRGS与护理学科建设;

(四)科室竞争力与品牌建设;

(五)DRGS与护理精细化管理。

四、参会对象

眉山市医学会第三届护理学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各医疗卫生机构护理骨干。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午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凭文件按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请携带智能手机参会,并下载“中疗智用”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获取学分。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出示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配合体温监测、扫场所码进入培训会场并全程佩戴口罩。

(四)本次培训会议限定人数250人,请进入会议小程序报名,报名截止日期9月13日18:00前。

 

 

 

 

 

 

(五)联系人

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 宋 琴:13990332031

市医学会办公室 何书恒:18180080292

 

 

眉山市医学会

2021年9月3日

附件:
链接:

Copyright 2017 眉山市医学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2001349号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 分辨率:1024*768

技术支持:成都容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